photo banner3_526F672C_zps6b7308d9.png  photo spangofashionbanner_526F672C_zpsc52ce955.png

Monday 21 November 2011

2004~韩剧~浪漫满屋 Full House

一个自大的大明星,一个网络作家;在一次偶遇当中,对彼此互相看不对眼。但是当他们再次回到韩国的时候,女主角~韩智恩突然发现她先父留给她唯一的Full House竟然被好朋友给卖了。买了Full House的买主竟然就是在国外那个看不对眼的大明星~李英宰。
为了维护Full House韩智恩答应了李英宰荒谬的婚姻契约。2人在维持3个月的婚姻契约时,竟不小心的爱上彼此!


李英宰

一个宁愿变成盲人也要成为优秀“戏子”的电影演员。有着如孩子般的性格,经常无原由的大吵大闹,总是在受伤的时候让智恩给他贴创可贴。珍视自己的感情,虽然表面冷硬,却真心的爱自己的家人,全力的保护自己的所爱。


韩智恩
一个有着稀奇古怪想法的剧本作家,很爱白日做梦。从小失去父母,但却坚强独立,誓死保卫着“Full House”,为了“Full House”不惜变成英宰口中的“外星人”,在回归自己的星球之前,却为了英宰而忍受骂名












经典台词:
A za! A za! Fighting!
  加油! 加油! 努力!
 英宰:是在飞机上第一次见面的。当时觉得她紧张的样子好可爱,就先搭了话问她是不是第一次坐飞机。她感觉好像我很烦似的。
  英宰:她本人可能不知道,自己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女人。
  英宰:只是我很喜欢这个女人,不希望她受到任何伤害,想一直在她身边保护她。
智恩:以后别提冰激凌,再也不吃。以后给我买玫瑰吧,就要玫瑰
  英宰:玫瑰很贵的
  智恩:别笑。
  英宰:这是我的自由,笑都不行吗?
  智恩:笑的话……会产生感情的。英宰,想守住一个人是意味着喜欢那个人是吧?你就守护着慧媛吧,我会守护你的……
  英宰:什么?
  智恩: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英宰:我也很爱我老婆哦~像这样,像天空,像大地。老婆,我爱你

  英宰:智恩,下次要是晚的话,一定会打电话的。有人在等我的事,对我来说还不是很习惯;还有为了不要让那人等我而打电话的事,晚回来的话要说明是为了什么的事,对我来说还很难。不过以后,要是晚的话,会打电话,还会说明理由的。你不是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的人。不是。
  智恩:“你不是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的人”,又让人摸不清……
英宰:傻瓜,那只是开玩笑说的,看你生气挺搞笑才那样的。当民赫哥说要抢走你的时候,感觉还怪怪的……不,不只是怪怪的,心情很差,又生气。你知道我为了不让别人抢走你,做了多么幼稚的事情吗?只要跟你在一起的话就会很开心,心情也很好
  智恩:真的吗?
英宰:智恩.. 我爱你。 就算是宇宙爆炸了,就算这个地球上的所有海水全部都干掉,就算是, 我的灵魂燃烧,化为灰烬, 我也会永远爱你, 韩智恩,我好爱你。 你怎么没反应啊~ 我说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