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anner3_526F672C_zps6b7308d9.png  photo spangofashionbanner_526F672C_zpsc52ce955.png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2006~日剧~交响情人梦

野田 惠
  一个不爱清洁,乱七八糟,稀里糊涂的女孩,桃丘音乐大学钢琴系学生,钢琴弹的极有个性,是个天分极高的怪才钢琴手,在遇见前辈千秋真一后便被这位钢琴王子吸引,时不时的到千秋前辈的屋里蹭饭,并喜欢上了他。
千秋真一
  桃丘音乐大学钢琴系学生,音乐天赋极高,是众学弟、学妹仰慕的对象,但是因为心理恐惧一直缠绕着他,所以他对任何人都不屑一顾,直到遇见野田妹,这个与众不同的女孩给他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












经典台词
哈里山:你女朋友究竟怎么回事?天生变态吗?
千秋:她不是我女朋友,但确实是变态.

“奶油泡芙会是黑的吗?”
“会地~放上一年的话~”
……初打扫这段对白真是经典难忘~

野田妹:野田妹今天一个人回去,我要和你绝交。
千秋大人:哦,是吗?那今天我也一个人回去。
野田妹:“分居哦!!离婚哦!!”
……
千秋大人:喂!不是说要绝交吗?分居!离婚!
(千秋大人越来越有丈夫的味道了,哈哈)

只不过我选择的人是个变态,如此而已。

千秋: ……我从3岁就开始就一直练习小提琴和钢琴哦,尤其是小提琴,我进大学之前真的是从早练到晚的,拼命练习直到快要吐血,其实我也想学其他的乐器,比较起来,钢琴还比较弱,所以大学才选钢琴科,因为我练得很认真,虽然成为了第一名,但现在大概有点荒废了吧
峰: 说到现在,这部都是你的威风史吗?到底你想说什么呢?
千秋: 说到底,我的梦想是成为指挥家,所以虽然学了很多,但是到现在我还没有得到任何回报……

千秋:我受不了,你是个变态,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好了,现在分手还来得及, 说什么love,老是寻我开心,只会嘴上说喜欢我,做表面功夫,不肯认真面对我,尽是在胡闹妄想,跟你对音乐的态度一样,我没办法配合你。

野田妹:真是没度量,你这种男人,我才懒得理你呢,我一直都很认真,为什么说我逃避,若即若离,你和音乐都是这样!

“同情我的话就给我钱!”
“两天洗一次澡 四天洗一次头""别看我这样,其实我还算是挺爱乾净的”

我先生一直承蒙大家关照!
……

-“扫除用具呢!?”
-“扫除用具?吸尘器的话就放在外面的嘛。”
-“在哪?”
-“在床上。”
-“床在哪?!!”

你不是很不擅长舒伯特的曲子吗?为什么要选舒伯特的曲子参加比赛?
就是..想要和没有交往过的类型交往看看..就是这种心情..
你是呆子阿!去跟交往过的类型交往..

黑木: 那麼出色的女性怎麼可能没有男朋友呢?
千秋: 出色? 黑木你是不是误会了什麼?
黑木: 你们不是在交往吗?
千秋: 不! 看来你还误会得特别深~

“没有nodame的话~爸爸的新菜谱就没有人做实验了啊!!”
(爸爸饱含深情的)“小峰!!”

千秋发短信鼓励野田:“舒伯特真的是那么难相处的人吗,你别老是说自己的事情,也要仔细听对方说话哦,积极和音乐面对面吧”
(很窝心的感觉,来自千秋的鼓励让野田充满动力啊^_^)

千秋在旋转寿司店里,错愕的看着旋转台上的寿司,说:可恶!为什么寿司会转?!

哈里山:这家伙不仅有高超的技巧,还有种打动人心的魅力,可以让千秋进贡螃蟹的魅力。

野田妹:跟别人说不要放弃,自己在一边悠闲,……,……不要拖拖拉拉的,优柔寡断的小男人!

野田妹为给千秋买鳗鱼,边跑边说,鳗鱼力量,注入!

Nodame:啊,Meryy Christmas!(轻快高兴的语调)
千秋:Merry Christmas!(深沉)

“自从认识了她,
 就尽是遇到一些好事……”

“前辈变成粉红色的了,嘿~~~~~”小野田的发春笑容,可爱死~~~~

“野田废也好想结婚哦!”
“去结啊,去跟你同一个星球的人结!”

松田:父亲是世界知名的钢琴家,母亲是有钱人,女友是变态……好羡慕你的生活,多彩多姿。

千秋:到底是谁无视谁啊?
      我哪有无视你……
野田说:不就是一棵树嘛……哼!

峰: 难道你们在同居?
千秋: 是寄生!

野田:弹什么呢? 来点播?
     额~不然就屁屁体操~
千秋:(笑)杀了你!

你知不知道我是花了多少勇气才说出那句话的,
我可是说要把那样的变态带去啊!

嘎啵~!(这个经典!)

千秋第三轮指挥比赛失利后,优子嘲笑他
于是,野田妹:(愤慨)不要说这种在鼻涕虫身上撒盐的话!!!
千秋:(囧)谁是鼻涕虫....

sp里的
nodame(法):救命啊!帮我找警察!他非礼我!
千秋(对着被吓到的侍应说):不是!不要用这种眼神看著我!
nodame(法):还给我钱!
千秋:不是这样的!她在学法语!
nodame(法):差劲的男人!

野田妹对站在门口的千秋用法语说
野田妹:今天的晚饭有牛排噢 普丽林
噢 不对是真一
千秋:还有米饭吗
野田妹:啊哈 那最好了
千秋:你可真了不起…

下次再做更好吃的给你吃。
~哇呀哦~~丈夫一样温柔的语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