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anner3_526F672C_zps6b7308d9.png  photo spangofashionbanner_526F672C_zpsc52ce955.png

Thursday 12 April 2012

2012年台湾长寿剧《真爱找麻烦》

这部长寿的台湾偶像剧,实在是太有感觉了!


宥胜饰柯伟翔 柯家长子,威海集团总经理。
主业是经营度假村饭店,梦想是打造世界第一的游乐园。
样样非凡的伟翔.天生有种不凡的魅力,不论场合,目光焦点总是在他身上。但伟翔却在感情部分一片平凡,因为奶奶在二十多年前已经替他决定了婚事──指腹为婚!


陈庭妮饰宋奕婕
宋家独生女,法律事务所万事包助理。  陈庭妮
性格倔强而且直爽,是个对任何情况都不畏缩的侠女。大学法律系毕业之后,有实力却没运气,连续六年律师考都因为一些奇怪的小事而无法应考,让她难过不已。因为那关乎到对过世父亲的承诺。

谢坤达饰柯伟呈
谢坤达  柯家最小的儿子,威海集团行销公关部经理,夜晚摇身一变成了潇洒倜傥的夜店王子。
白天在威海集团担任行销公关部经理.知书达礼文质彬彬,晚上却是出名夜店王子,多情浪漫又潇洒。由于从小备受宠爱,任何麻烦有奶奶爸爸妈妈姊姊哥哥扛着,所以白天日子过的跟张无忌ㄧ样,不管发生任何麻烦事都与他无关,都只是凑巧碰上看热闹的。但是到了晚上,就会化身为韦小宝,周旋在各式美女间,享受浪漫恋爱的感觉。俊帅的外表加上他对爱情没有免疫力,超容易就墬入情网,但是偏偏又不持久…嗯…是指爱情啦!还好无辜的眼神和天真的笑容,很容易就能获得原谅,而且他还天赋异禀能够分辨哪一种女人会惹上麻烦甩不掉,绝对不犯规!是个让女性疯狂、男性嫉妒的“秒杀情圣”!

黎儿的同学
真爱幼稚园的学生。

王思平饰罗芸
罗总裁的女儿,能力出众、独立自主、不轻易服输的千金女。  王思平天地旅行社专案经理,目前正在规划台湾特殊私人行程、私家景点的搜集与调查,对每个景点或饭店,做出完整的评估报告,也就是俗称的试睡员。供旅行社规划大陆客来台的旅游路线参考与选择。她本身是银行财阀的千金,但她并不喜欢银行的工作,也对千金两字颇为敏感。属于比较独立、自主的女孩,留学美国学习英文,归国后,认为台湾还真是宝岛,希望把这个地方介绍给全世界。
喜欢伟翔,想尽办法拆散伟翔和奕捷.





第37集
  伟翔:保护老婆是应该的...
  奕婕:(心里窃喜)...诶...你...你最近老婆..老婆...叫得很顺...
  伟翔:有吗?
  奕婕:有...在办公室你说老婆心情不好..做老公的怎么可以假装没看见呢?现在你又说...老公保护老婆是应该的...两次..两次也...
  伟翔:奇怪...我都没什么感觉...你却记得这么清楚...我看是你听得很顺吧?
  奕婕:我耳朵又没有聋...我当然听得很顺...你很奇怪也...我要去洗澡了啦...
  伟翔:好啊..那你就慢慢洗咯..“老婆”...
  奕婕:好的..“老公”... 第40集
  柯伟翔:这张借据你先收回去...
  宋奕婕:为什麼?
  柯伟翔:因为那笔钱...你是用我的名义去捐的...那当然是我付钱
  宋奕婕:现在好像反而是你欠我五十万...欠钱可是要算利息的耶...
  柯伟翔:好啊...利息只要你说得出的...我就付得起..
  宋奕婕:搔痒三分钟...你完蛋了...
  柯伟翔:宋奕婕...你不要闹...你不要闹.
  ---------------------------------------------------------
  伟翔:当然啊..不是真心喜欢动物的话...我怎麼经营动物星球?而且最近...我发现...我个人对野生动物...越来越有兴趣咯..尤其是在今天..帮浩浩圆梦之后...
  奕婕:你干嘛一直看著我啊?
  伟翔:你不觉得我们两个...越来越亲密了吗?
  奕婕:你在说什麼啊?
  伟翔:因为这一次...我们两个是一起联手去做好事...而不是像以前一样说谎欺骗大家...然后帮浩浩圆了梦之后...我觉得感觉非常微妙.. .然后...我也觉得...我们两个距离好像拉进了
  奕婕:什麼距离拉近?我们两个有离很远吗?
  伟翔:我们两个有离很近吗?
  奕婕:蛮近的啊...这样子看起来...一百公分差不多吧..好啦...不吵你跟动物培养感情了...我先去看书...
  ---------------------------------------------------------
  伟翔;我当初决定...我们先不要去登记..就是想说这样你就不会有结婚的注记...等我们分开后之后...你也不会有离婚记录...这样对你也比较好吧...
  奕婕:你好聪明哦..我都忘了
  伟翔:好啦...那...身份证可以给我...我去办信用卡
  奕婕:好...我的身份证呢?在这里..不要偷看看的照片哦...
  伟翔:好...
  奕婕:哇...这样讲起来...我瞬间就变成大富婆了也...我有一张信用卡..我还有你的印章...还有你的存摺...小心一点啊...有一天我就把你卖掉
  伟翔:erm...被你买了也甘愿...老婆...
  ---------------------------------------------------------
  第39集
  奕婕:伟翔..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离婚后...你可以跟你的幸福...一起过好生活...不会再被我牵绊
  伟翔:所以你就是因为这样...才跟罗云和平共处...让后还故意制造...我跟她相处的机会吗?
  奕婕:(默然的点头)
  伟翔:你怎么这样啊?我的幸福是有我自己决定你怎么自己帮我做主啊?妈都一直在提罗云怎么现在连你都....
  奕婕:抱歉...这样说起来...是我有一点太自以为是了...不过....因为我们这段期间的相处...我觉得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人. ..所以值得拥有一个真正爱你女人...我不希望你只是被绑在一个为期一年的合约里面
  伟翔:我不觉得我被绑在合约里面
  奕婕:就算是这样...一年之后我们也是要各自面对我们未来的人生....好..就算现在那个对像不是罗云好了...但我也不能因为我是柯伟翔现任的老婆...我就阻止你跟其他人交往的可能吧?毕竟...我们迟早都是会分开的
  伟翔:我只知道在这一年里...我柯伟翔就只有宋奕婕...这一个老婆...没有其他人...我们就不用这么早提离婚的事
  奕婕:哦...原来你不想离婚啊?啊?诶...之前不知道是谁跟我说...绝对不会喜欢上野生动物...没想到是你舍不得离婚的哦
  伟翔:你这么关系我的幸福...不如好好想想你自己的吧!
  奕婕:我啊...我的哪有什么好想的...一年之后我很简单...反正我一地会考上我的律师执照...这才是我的人生终极目标
  伟翔:想你这种大刺刺的个性...要是真的考上律师的话...不就比现在更横冲直闯...你哦...就是要遇到一个可以欣赏你这种女侠个性的男人...这个男人呢...还要愿意帮这个女侠善后...比如说...那个女侠喝醉酒的时候...要飞高高就要赶快帮她关紧窗户..然后照顾她...或是呢...她忘了带准考证...就赶快飞车帮她送过去....那如果她很闷的时候呢...你就要带她去坐咖啡杯坐云霄飞车让她心情好...如果有这种男人出现...或者是已经有这种男人出现...你就不要笨到让他溜走
  奕婕:好...我一定会五花大绑...把他绑起来...那到时候..我一定会第一个带回来给你看...你一定要帮我好好鉴定一下他好不好?
  伟翔:你们做律师的...不是最会鉴定了吗?叫我帮忙鉴定干嘛...神经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