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anner3_526F672C_zps6b7308d9.png  photo spangofashionbanner_526F672C_zpsc52ce955.png

Wednesday 18 April 2012

2012年~韩剧《爱情能用钱买吗》

《爱情能用钱买吗》原名《为了皇帝》,讲述了一个视金钱为一切的男人因为金钱而卷入一起阴谋中,经历各种事件后才认识到金钱不是一切的故事。延正勋在剧中饰演年轻有为,但是却过度执着于金钱的一名年轻CEO。


马仁卓-(延政勋 饰)
J酒店的会长,生活横行霸道、有严重的洁癖症、失眠症,健康忧虑症。  毒舌还有着暴君缺点。朋友、家人、人格等全无。拥有的只有金钱。除了钱以外什么都不相信的,世上所有的东西都用金钱来换算,把钱当做权利来刁难周围人的大‘坏蛋’,其实是个可怜的人物。看着冷酷到就算被刺到也不会流血的、有着强烈的冷血印象,但这一切都是为了在不友好的环境里生存下来的绝对自我防卫的产物。
  
尹多兰-(严智苑 饰)
尹多兰是酒店李健熙总裁的个人秘书,在别人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自己的人生过程,为  了生存,在金钱和权力中挣扎。没有特别的能力,没有学历,却也争气的她对自己的判断,是以“大酱女”自居,这是能够实现梦想的方法。

经典剧情:
暴君之吻:我只是想让我的狗狗尊重你


难道我是勾引男人的高手?他那么快就上钩了?

你知道这费了我多少精神么?


你那个 哦 是 能不能不说啊
哦 是 什么?
                                              

会长,我到底哪里让你讨厌了?
你的脸
啊?!

看着就烦 长像你这样的女人最烦


又饿了么?
啊,会长?!

你要和我恋爱吗? 要吗?

你一定很开心吧,可以去好的职场 睡上安稳觉
(我们的马仁卓吃起醋来太可爱了)



想要约会但不知怎么办

你算什么敢打我的女人,不知道是什么理由,但对我的女人动手,我绝对不能忍受

他说他想我的时候,说想我呢
嘻嘻~
啊,会长~
笨蛋~


什么都做么?为了我?

带小狗去散步,快点快点!
可是我怎么有股从自己家被赶出去的感觉
(超像老夫老妻的)

叫我不要干涉你的私生活嘛,我不打算干涉
你是在惹我生气吗,干嘛到了这里就换话

 什么换话,我只是说一起去医院。所以一起来了医院。什么啊?
你。。。。
我替你敲门吧

越看越帅吧
啊?

不要笑
为什么
会产生感情的

 你为什么让我这么混乱






 我喜欢会长



15集和16集的经典对白和gif图,费了我好大的精神!希望大家喜欢~

求婚后,会长第一次承认尹多兰是他的女人

为了婚礼劳累奔波的2人,会长被恋爱的感觉弥漫着,深深地吻上了笨蛋

~原来想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是那么简单~


最后一集,会长礼貌的亲吻了多兰

我好想你。。。
我爱你。。。











1 comment:

  1. OMG我真的是中了它的毒!哈哈哈一口气做了那么多经典吻gif。

    ReplyDelete